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永明金融選擇 AWS 作為長期戰略雲端服務供應商 改革數碼化服務

E-mail 打印 PDF

Tech Hiring

 

永明金融選擇 AWS 作為長期戰略雲端服務供應商    改革數碼化服務

 

< 香 港 >  – Amazon Web Services(AWS)宣佈,深受信賴的跨國保險公司永明金融集團 (TSX: SLF及NYSE: SLF) 選擇AWS作為其長期戰略雲端服務供應商,轉型為雲端優先的企業,推動持續創新,為客戶提供全新的數碼化體驗。永明金融將利用AWS成熟的雲端技術服務,包括分析、機器學習、儲存、安全和數據庫,提升員工的營運效率並推動創新,為客戶帶來更優質的服務。

深受信賴的跨國保險公司使用AWS技術為客戶提供創新服務及培訓員工   透過雲端服務成為更靈活的企業

通過與 AWS合作,永明金融成為加拿大首間推出沉浸式雲端技能培訓計劃的公司,並已開放予員工參與。計劃稱為「雲端催化劑(Catalysts for Cloud)」,借助AWS全面技能培訓計劃AWS Skills Guild,令員工能更純熟運用雲端技術,及讓企業能培育頂級雲端運算人才。永明金融的雲端運算專家和AWS導師將一起為員工提供點對點學習和實踐培訓,培訓他們的雲端運算技能。在接下來的數個月,永明金融將為已完成該AWS計劃的首批450名業務和技術員工頒發證書,並將繼續培訓更多員工,加快把業務遷移至雲端,為客戶提供更多服務和加強企業內部能力。

為了透過利用雲端加速數碼化轉型及提供全新客戶體驗,永明金融在北美洲建立研發工作室,並在亞洲開設創新實驗室,匯聚資訊科技團隊和業務高層,利用AWS的技術推動創新發展。例如,其中一間亞洲實驗室推出了「永明金融安全體驗服務(Sun Life Secure Experience)」,讓永明金融顧問通過視訊會議與客戶在虛擬環境中聯繫和保障共用文件的安全。新服務使用雲端伺服器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Amazon EC2)和雲端網域名稱系統Web 服務Amazon Route 53,提供安全可靠且節約成本的方式,令其顧問及客戶可以遙距保持聯繫、查看和討論財務文件。「永明金融安全體驗服務」更透過Amazon SageMaker,使數據科學家和開發人員能夠在雲端和雲端邊緣快速建立、訓練和部署機器學習模型。

永明金融集團首席資訊總監兼執行副總裁Laura Money表示:「我們希望透過遷移至雲端,成為客戶的數碼化創新者,運用科技改變永明金融的工作方式和培訓員工。AWS廣泛而深入的雲端服務,協助我們通過客戶資訊洞悉先機,轉化成全新的數碼形式來滿足需求,令我們成為具前瞻性、主動、及貼心的保險公司。我期望終有一天,我們早上接到客戶需求,晚上就可以提供相應的解決方案。我非常期待通過採用AWS服務,以全新的工作模式來實現這個夢想。」

AWS金融服務業副總裁Frank Fallon表示:「永明金融一直以來積極擁抱數碼技術,提供以客戶為中心的新服務和功能。隨著數碼服務需求的不斷增長,永明金融通過在AWS全球領先的雲端上運作,可以快速、靈活地建立和擴展新平台,為客戶提供更多管理投資組合的方案。永明金融雲端優先的策略充分印證了他們轉型至現代化基礎設施的決心,為業界奠定指標。整個金融服務業的公司都可以利用AWS的規模、效率以及廣泛的雲端服務功能來推動創新,不斷為客戶提供新服務。」

 

 


關於 Amazon Web Services

超過15年來,Amazon Web Services一直在提供世界上服務豐富、應用廣泛的雲端服務。AWS不斷擴展服務組合以支援幾乎所有雲端上的工作負載,現時為客戶提供超過200種功能全面的雲端服務,包括運算、儲存、數據庫、網絡、分析、機器學習與人工智能、物聯網、流動、安全、混合雲、虛擬和擴增實境(VR 和AR)、媒體,以及應用開發、部署和管理等方面,遍及25個地理區域內的 81個可用區域(Availability Zones),並已公佈計畫在澳洲、印度、印尼、以色列、西班牙、瑞士和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建立7個AWS地理區域、21個可用區域。AWS的服務獲得全球超過百萬客戶的信任,包括發展迅速的初創公司、大型企業和政府機構。通過AWS的服務,客戶能夠有效強化自身基礎設施,提高營運上的彈性與應變能力,同時降低成本。欲了解更多有關AWS的資訊,請瀏覽:aws.amazon.com。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