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Microsoft 香港以科技實現香港的無限可能

E-mail 打印 PDF

 

Microsoft 香港以科技實現香港的無限可能

< 香港 > -  Microsoft 扎根香港 30 年,一直與合作夥伴們攜手開發不同的創新方案,致力透過科技協助企業和港人成就更多、實現更多。Microsoft 香港舉行年度大會 Microsoft Envision Hong Kong 暨 Microsoft Partner Forum,與一眾行業領袖分享最新的科技方案、數碼轉型的成功案例以及對市場趨勢的精闢見解,以及與合作夥伴們討論如何攜手引領本港下一浪的數碼轉型。

Microsoft 香港及澳門區總經理陳珊珊在會上談到香港未來的發展機遇和前景,分享混合雲與多雲策略、現代化的工作場所、業務自動化和企業再造將會是三大重要趨勢。會上亦宣佈,Microsoft 將成為香港首個在雲端整合 VMWare 解決方案的公共雲端服務供應商,協助企業簡化操作流程,推行更高效能的資源管理。該服務預計將在今年年底全面推出。

閱讀《科技成就時代:以科技實現香港的無限可能》網誌以了解更多

此外,Microsoft 香港發展三十年來,本地合作夥伴一直擔當著重要角色。Microsoft香港合作夥伴總監謝佳文撰文分享 Microsoft 香港如何致力為本港 1,900 間合作夥伴提供合適的資源和指導,並攜手協助各行各業實現更多。Microsoft Partner Forum 會上亦宣佈各項 Microsoft 香港 2021 年度合作夥伴獎項。

閱讀《攜手同行  成就更多:與合作夥伴共同推動香港可持續數碼轉型》網誌以了解更多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