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Pure Storage 嶄新軟件服務 加強現代化數據體驗

E-mail 打印 PDF

Pure Storage

Pure Storage 嶄新軟件服務  加強現代化數據體驗
新自動化儲存交付平台及雲原生數據庫即服務解決方案

< 香 港 >  –  一直致力於多雲環境下提供儲存即服務的資訊科技先驅 Pure Storage 宣佈邁向實現現代化數據體驗願景的全新里程。透過現代化的基礎架構、營運及應用程式,Pure Storage 將以全自動儲存解決方案,無縫連接不同基礎架構,為客戶提供靈活可靠的數據體驗。最新的軟件服務包括:

Pure Fusion™ :自助且自主的儲存即代碼平台,讓企業能不受任何限制,因著業務規模,隨時隨地靈活調整雲儲存服務需要,可迅速存取資訊、擴大儲存容量及整理檔案系統。
Portworx Data Services:業界首個專為Kubernetes而設的數據庫即服務平台,讓DevOps團隊能一鍵部署以託管模式提供生產級別的數據服務。此外,軟件開發商更能輕鬆透過平台於數據庫中構建所需應用程式,無需相關行業專家支援。

無 縫 連 接 基 礎 架 構 營 運 及 應 用 程 式

Pure Storage 主席暨執行長Charles Giancarlo表示:「自成立以來,Pure Storage一直致力為客戶帶來簡易可靠且具規模的數據儲存解決方案。為滿足近年企業對雲原生架構及各種現代化應用程式,如人工智能(AI)、機器學習(ML)及進階數據分析等方面的需求,Pure Storage推出創新軟件服務,以即服務形式進一步完善基礎架構,除了不影響開發商外,亦讓應用變得如API一樣簡單易用。」

面對時下日趨多元的企業需求,Pure Storage 能助客戶快速安裝、供應及管理所需的數據基礎架構。除了提供自動化、API主導及透明度高的基礎架構,Pure Storage更以統一且隨時就緒的數據庫工具助應用開發商充分發揮優勢。

IDC研究部基礎架構系統、平臺與技術團隊研究副總裁Eric Burgener指出:「各企業的資訊科技團隊及客戶紛紛轉投『按需模式』的運作。雲端及即服務模式的興起,使儲存速度及靈活度成為企業首要考慮的因素。為切合用家的期望,可視化的儲存解決方案能助客戶輕鬆享用相關的服務,如調整儲存容量、建立副本及復原數據等。」

全新Pure Fusion 無縫儲存模式   引領靈活應用未來

Pure Fusion 是儲存即代碼平台提供創新自助且自主的儲存環境,以隨時隨地的雲管控模式為企業帶來靈活及無界限的儲存部署。其『按需模式』的訂閱計劃及後端服務開通,讓企業能輕鬆採用向上擴展儲存模式,統一不同的儲存陣列,無縫地極速優化儲存池。透過Pure Fusion,用家更可迅速存取資訊和檔案系統,以及享用多元的進階數據服務,如即時複製數據、建立副本、全自動操作及減少硬件配置等。Pure Fusion 更能無縫接合不同強大的Pure Storage產品,包括FlashArray//X 、 FlashArray//C 及Pure Cloud Block Store,以及在計劃中的FlashBlade 及Portworx連接,銳意將性能、密度及數據可用性提升至全新境界。

Portworx Data Service於彈指之間輕鬆部署   全面優化數據服務

Portworx Data Service是業界首個專為Kubernetes而設的資料庫即服務平台,是業界現時最全面的產品目錄覆蓋包括SQL、 NoSQL、搜尋及串流等技術, 讓DevOps團隊能一鍵部署以託管模式提供生產級別的數據服務。此外,Portworx Data Service為企業帶來全自動化的業務營運,包括監測、備份、高可用性、災難數據復原、系統遷移、自動擴展及安全防護等,助企業以極簡的方式輕鬆應用於Kubernetes 上的數據服務。

Pure1 管理平台全面升級   全自動人工智能主導   優化基礎架構管理

Pure Storage 創新人工智能主導運作平台Pure1 Meta讓企業實現零容忍政策以達至業務永續,實時監控不同雲平台的服務等級協議(SLAs),監察及保護受勒索軟件攻擊的應用程式,並提供可視化的端對端 Portworx 容器基礎架構。這些升級功能能改善企業的數據可用性及安全防護,從根本上簡化資訊科技的營運模式,透過預視整個基礎架構中的潛在問題,主動提供建議,優化工作負載。

如欲了解更多,歡迎瀏覽https://www.purestorage.com/enable/modern-data-storage.html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