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Facebook 於香港推出「私‧家 Facebook」私隱教育活動

E-mail 打印 PDF

 

Facebook 於香港推出「私‧家 Facebook」私隱教育活動

< 香港 >  – Facebook今天於香港推出「私‧家 Facebook」私隱教育活動,一個集數碼體驗和期間限定店於一身的活動。數碼體驗 —「你的個人檔案,你的家居」將協助大眾理解如何在線上個性化設定他們的 Facebook帳戶,並介紹不同 Facebook 設定,讓用戶了解如何建立屬於個人的 Facebook 體驗。

助大眾體驗如何個性化設立自己的 Facebook 帳戶    學習私隱和網絡安全秘訣

數碼世界往往都是現實世界的延伸,但有些時候,情況剛好相反。保障個人資料的私隱和安全是Facebook業務運作的根基。因此,Facebook 建立了不同的工具,讓大眾能在使用個人資料的方式上擁有更大的透明度和控制權,而且在設計每一項新產品和功能時亦會考量私隱方面的問題。透過「你的個人檔案,你的家居」數碼體驗,Facebook 希望讓大眾知道能以自己想要的方式個性化他們的 Facebook,並變成他們喜愛的數碼家居。

第一階段:「你的個人檔案,你的家居」數碼體驗

今天,Facebook 於香港推出數碼體驗—「你的個人檔案,你的家居」。該體驗將協助大眾學習如何根據自己的偏好個性化他們的 Facebook 帳戶。大眾將在體驗中透過私隱設定、廣告偏好和安全設定三大重要元素,來完成Facebook 的數碼旅程。透過有趣的數碼體驗,大眾可以體驗如何個性化設計屬於自己的 Facebook,例如瞭解如何使用不同的工具來設計屬於自己的理想數碼家居,而各種工具均會解釋不同的 Facebook 設定如何構造的個人體驗。

第二階段:「私‧家 Facebook」期間限定店

作為數碼體驗的延伸,Facebook 將於 12 月初舉行期間限定店,讓大眾真切體驗如何個性化設計Facebook帳戶,就如締造家居一樣。大眾還將有機會獲得本地著名歌手的獨家親筆簽名限量禮物。請瀏覽Meta 香港Facebook 專頁密切留意更多詳情。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