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The Trade Desk 推出 OpenPath 助力廣告商 直接接入全球優質傳媒廣告資源

E-mail 打印 PDF

The Trade Desk Logo

 

The Trade Desk 推出 OpenPath 助力廣告商     直接接入全球優質傳媒廣告資源

< 美國加州 > — 全球廣告科技公司 The Trade Desk(納斯達克:TTD)正式發佈全新產品OpenPath。通過OpenPath,廣告商可直接連接全球領先的優質數碼廣告資源。首批加入的傳媒包括路透社,《華盛頓郵報》,Gannett旗下的《今日美國》,康泰納仕出版集團(Condé Nast),McClatchy出版公司,赫斯特雜誌(Hearst Magazines)、赫斯特報業 (Hearst Newspapers)、《Advance Local》,傳媒新聞集團(MediaNews Group),論壇報出版公司(Tribune Publishing),Nexstar Digital和CafeMedia等知名傳媒機構。

路透社、《華盛頓郵報》、《今日美國》、McClatchy、論壇報出版公司、赫斯特雜誌、赫斯特報業、康泰納仕出版集團、Nexstar Digital等知名傳媒機構已加入 OpenPath

傳媒可透過The Trade Desk平台與OpenPath涵接,讓廣告商可直接與傳媒提供的廣告資源對接,同時令傳媒獲得最佳廣告收益。OpenPath旨在消除數碼廣告行業供應鏈上的低效情況,如交易不透明,「圍墻花園」(walled garden)特權等。

The Trade Desk聯合創始人、主席兼行政總裁 Jeff Green表示:「OpenPath保障廣告商的利益,為他們提供透明且中立的渠道,與頂尖傳媒資源合作,並率先將由世界頂級的新聞機構帶領實行。OpenPath亦是行業領導者齊心協力共建開放廣告市場的絕佳例子,確保廣告市場競價透明,讓廣告商和傳媒雙方達致最大利益。有鑑於此,The Trade Desk 將在發佈OpenPath後關閉 Google Open Bidding服務。」

The Trade Desk將繼續致力於在廣告商的角度,僅為廣告商提供服務。而OpenPath正是The Trade Desk迄今為止在優化傳媒資源供應鏈,以及提升透明度的方向上,最重要的一大步。The Trade Desk 不會代表數碼廣告供應方進入市場,亦不會提供如收益管理等廣告供應方的服務。在這個前提下,OpenPath的角色及優勢是為傳媒提供了與廣告商需求直接對接、以及持續利用自身現有的收益管理工具和夥伴資源的能力。

部分傳媒對OpenPath的評價:

路透社——收益主管Eric Danetz表示:「作為備受信賴的全球頂尖新聞傳媒,我們很高興能與The Trade Desk合作,推動傳媒行業發展。透明度與信任在客戶關係上尤其重要,我們希望The Trade Desk的方案能帶領廣告商回到具有公信力的新聞環境,讓每一筆傳媒預算不僅能落實到目標受眾,比如具有全球視野的個人或專業人士,同時亦能為廣告商帶來可觀的業務成果。」

康泰納仕出版集團——全球收益營運和企業創新主管Deborah Brett 表示:「康泰納仕出版集團專注於幫助客戶運用集團有影響力的內容以及第一方數據產品,公司將這稱為IP/1P策略。我們很高興能與The Trade Desk合作推行OpenPath,深化我們與客戶在廣告上的透明度和效果,進一步強化我們的品牌形象與數據解決能力,為客戶帶來最佳成效。」

《華盛頓郵報》線上廣告平台Zeus——總經理 Julia Belanger 表示:「我們堅信簡化傳媒廣告供應鏈對廣告商及傳媒皆有裨益。我們通過推出Zeus平台,讓傳媒自由控制程序化策略,有效提升傳媒的實際廣告收入。我們非常高興能夠攜手The Trade Desk創建OpenPath工具,進一步為我們Zeus Performance上的發佈商拓寬資源網絡。」

McClatchy——首席營收官 Tony Berg表示:「我們致力於通過新聞業造福本地社區,創建透明、公正的數碼廣告環境,而OpenPath與我們這一願景不謀而合。我們非常期待與The Trade Desk共同邁出這重要的一步,推動程序化傳媒供應鏈朝著更高效、透明的方向前進。」

《Advance Local》——程序化業務副總裁 Jeff Sutton表示:「在 Advance Local,我們始終牢記新聞工作者的使命,幫助投資與支持社區未來發展的廣告商聯通本地受眾。我們相信,一個能最大限度提高傳媒出版商收入,並同時為廣告商優化廣告投資回報率(ROAS)的透明市場,對開放廣告交易市場的發展至關重要,我們很榮幸能夠與The Trade Desk通力合作,推動發展。」

Nexstar Digital——首席營收官Lori Tavoularis表示:「根據Comscore數據顯示,截至2021年12月,Nexstar Digital是第七大新聞和數碼信息出版商,每月獨立訪問者數量超過1.2億,以優質的本地及國際新聞內容吸引了一眾高度活躍和高購買力的觀眾。我們很高興能與The Trade Desk合作開展OpenPath工具,通過技術創新提升其透明、規範及效率的程序化廣告生態系統。」

CafeMedia——首席戰略官 Paul Bannister表示:「The Trade Desk的OpenPath工具為廣告商提供了一種嶄新的方式支持優質內容創作者,當中包括我們所代表的3,500 家獨立出版商。在OpenPath 的幫助下,我們相信可讓數碼廣告生態系統變得更透明與可持續,讓廣告商在支持優質內容的同時提升廣告效益。」

The Trade Desk已與廣告技術合作夥伴表明,將在 2022 年 4 月 15 日之前退出 Google Open Bidding 平台,但將繼續透過 Google 的 Ad Exchange 進行廣告採購。

更多 OpenPath 相關信息,敬請訪問https://www.thetradedesk.com/us/openpath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