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F5 推出 F5 Distributed Cloud Services 加強保護數碼世界安全的能力

E-mail 打印 PDF

 

 

F5 推出 F5 Distributed Cloud Services 加強保護數碼世界安全的能力

< 香 港 >   ─ F5 (NASDAQ:FFIV) 宣佈擴展其應用程式安全與交付產品組合,推出全新的 F5® Distributed Cloud Services,提供基於軟件即服務 (SaaS) 的安全防護、多雲網絡及邊緣運算解決方案,並同時推出此平台首個解決方案 ─ Web 應用程式和 API 保護服務 F5 Distributed Cloud WAAP,把 F5 的多種安全功能整合至統一的 SaaS 產品中。

現今幾乎所有組織均處於兩個重要趨勢之中:應用程式的發展對客戶的數碼生活來說是不可或缺,然而很多企業正管理由傳統和現代技術基礎架構組成的複雜應用程式,這讓客戶暴露於更多的安全威脅,並形成龐大的挑戰。根據 F5 即將發佈的《2022 年應用程式策略狀態報告》,88% 的組織同時運行傳統和現代的應用程式架構,而 70% 的組織採用多個雲端系統。企業被迫在多個環境中部署不一致的安全控制,令威脅範圍更加廣闊。

全新 SaaS 平台擴展 F5安全產品組合   簡化位於不同位置所有應用程式的管理與安全系統   提升香港入網點 (PoP) 服務

F5 在過去幾年致力業務轉型,通過擴展其軟件和雲端產品組合,務求以更全面的解決方案協助客戶解決複雜的保安挑戰和降低風險。F5 通過 BIG-IP、NGINX 和現在的 F5 Distributed Cloud 平台,提供一系列整合、由機器學習驅動的解決方案,在跨數據中心、雲端和邊緣位置的場景下保護傳統和現代的應用程式和 API。許多全球的大型機構,包括銀行、零售商、服務供應商和政府機構,均使用 F5 解決方案來維護應用程式可用性,保護為其數碼供應鏈提供支援的 API,防範惡意軟件和機器人程式等威脅,並打擊猖獗的欺詐行為。

F5 總裁兼行政總裁 François Locoh-Donou 表示:「應用程式及其推動的數碼體驗已成人們聯繫及獲取成功的基礎,也是業務創新與創造的平台。F5 的使命是協助各組織保護這些應用程式,令其免受現今頻繁的網絡攻擊。F5 Distributed Cloud Services 的推出意義重大,因為它為客戶提供一種更簡單的方式來應對現代應用程式安全所面臨的複雜挑戰。」

推出 F5 Distributed Cloud WAAP

F5 Distributed Cloud WAAP 簡化安全系統並將其流程自動化,使應用程式團隊能專注在功能研發,提升客戶體驗並推動業務發展。基於 SaaS 的全新服務將 F5 領先同業的 Web 應用程式中的防火牆、惡意機器人程式(bot)緩解、DDoS 和 API 保護功能整合到一個易於部署的解決方案中,使 SecOps 和 DevOps 團隊可在需要部署應用程式的任何位置採取一致的安全策略。

全新解決方案匯集了 F5 應用安全技術的優勢,包括:

F5 Advanced WAF 的應用程式保護,可更有效及高效地抵禦常見的應用程式攻擊。
由機器學習驅動的 Volterra 的 API 安全系統,可自動發現和異常檢測系統,自動執行搜尋、保護和監控 API 的整個流程。
F5 Shape AI 技術的惡意機器人程式防禦。
全球分散式阻斷服務 (DDoS) 防護系統。

Vertafore 全球網絡和統一通訊高級經理 Ian Young 說:「我們選擇 F5 Distributed Cloud WAAP,而不是基於 SaaS 和 CDN 的替代解決方案,是因為該方案具可自訂、簡單操作的優勢,協助我們積極將系統遷移至雲端。無論在任何地方部署,在單一平台便能輕鬆使用其他安全服務,非常吸引我們採用。」

F5 Distributed Cloud WAAP 現已在 F5 全球推出,並已於 2 月底在 Azure Marketplace 推出。客戶可在 F5 的即時模擬器工具和 F5.com 了解更多。

微軟 Azure 核心產品和設計部門副總裁 Erin Chapple 表示:「虛擬勞動力、數碼優先銷售,服務和客戶體驗正在推動安全服務更接近使用者的需求。在 Azure 推出 F5 Distributed Cloud WAAP支援,為客戶提供了更多選擇應對他們在雲端運行應用程式的複雜網絡安全風險。」

F5 Distributed Cloud Services為應用程式的安全性與交付帶來新局面

F5 Distributed Cloud Platform 提供基於雲原生 SaaS 的應用程式安全和交付服務。這些集中管理的服務可部署到應用程式所需要的任何位置,協助企業提升業務影響力,並締造卓越的客戶體驗。F5 Distributed Cloud Services建基於 Volterra 的平台和服務,以及領先同業的 F5 及 Shape 安全服務,其獨特之處在於:

在多個雲端、數據中心和邊緣環境中進行本地部署。
在單個儀錶板中提供可橫跨所有應用的端到端可見性和策略控制。
在 超過20 個主要都市提供整合的全球私人網絡。

目前,客戶還可以使用額外的 F5 Distributed Cloud Services:F5 Distributed Cloud Transit 支援多雲網絡 (MCN) 功能,為雲端和網絡防火牆之間帶來安全、高效能的連接;F5 Distributed Cloud Secure Kubernetes Gateway 提供整合的負載均衡器、Kubernetes 和 API 閘道,可在分散式集群、位置和雲端供應商之間輕鬆部署現代工作負載和微服務。該平台在網絡邊緣具有被稱為應用程式交付網絡(ADN)的雲原生運算功能,可通過將應用程式分發到 F5 全球網絡的邊緣來改善終端用戶的體驗。

此外,F5 亦通過簡化產品命名,將客戶體驗整合到其不斷增長的產品組合中。許多 F5、Shape 和 Volterra 服務已重新命名為 F5 Distributed Cloud Services,包括 F5 Distributed Cloud Bot Defense、F5 Distributed Cloud DDoS Mitigation、F5 Distributed Cloud WAF和 F5 Distributed Cloud API Security。

F5 Distributed Cloud Services提升香港安全服務入網點

F5香港和澳門區域總經理麥國棟表示:「我們看到香港正在加速採用混合雲和多雲服務,這是當前新冠疫情造成的『新常態』趨勢。對於許多客戶來說,他們的應用程式組合不再局限位於一個集中位置, 而管理和保護分散式應用程式組合的複雜性很高。 通過將F5 Distributed Cloud Services的功能添加到香港入網點 (Point of Presence) 提供的安全服務組合中,我們能協助客戶保護和簡化其分散式應用程式組合的管理,從而使他們能夠以更快的速度進行創新。」

請瀏覽 F5.com 了解更多關於 F5 Distributed Cloud Services 的詳細資訊,並聯繫 F5 銷售人員以獲取其他產品和服務的面市資訊。

其他資源
·   F5 網誌 - How to Combat Complexity and Elevate Modern App Security
·   F5 網誌 - F5 Introduces Comprehensive SaaS-based Security for Web Apps and APIs
·   F5 網誌 - F5 Distributed Cloud WAAP and Rich Partner Ecosystem Deliver Security and Value
·   F5 Labs 2022 年應用程式防護報告
·   F5 傳媒資料
·   更多客戶和合作夥伴證言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