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Sophos 公佈 Sophos Firewall 全新功能 助用戶全面提升網絡效能及靈活度

E-mail 打印 PDF
Sophos 公佈 Sophos Firewall 全新功能    助用戶全面提升網絡效能及靈活度

< 香 港 > - 新一代網絡安全領域廠商 Sophos 發佈 Sophos Firewall 最新版本,該版本配備 Xstream 軟件定義廣泛網絡 (SD-WAN) 和虛擬私人網絡 (VPN)功能, 有助用戶顯著提升網絡效能和靈活度。

Sophos 高級產品副總裁 Raja Patel 表示:「現時,全球分佈式網絡和雲端應用程式正急速增長,令許多企業必須重新檢視其傳統WAN 架構,並思考企業是否具備足以應付未來需求的技術。Sophos Firewall作為安全存取服務邊緣 (SASE) 策略的關鍵支柱,透過是次所增添的全新SD-WAN 及 VPN 整合功能,企業能輕易適應未來數碼環境的必要改變,同時取得靈活的廣域網絡連接效能,並且增強數碼策略的靈活度和雲端應用程式的整體效能。」

全新SD-WAN功能包括:
Xstream FastPath 提升網絡安全協定(IPsec) VPN 的流量:全新的 FastPath 控制元件將利用XGS 設備系列內的Xstream 流量處理器,以自動化形式管理SD-WAN 管道流量,從而加快系統處理可信任數據的能力,並騰出空間以處理及檢查TLS和深度數據包,最終提高系統效能和防護能力。
SD-WAN 協調功能:透過全新的 Sophos Central 管理功能,用戶能以自動化形式輕鬆管理繁複的SD-WAN 網絡,並簡化過去需花費數小時的管理工作至數分鐘。
支援多管道 SD-WAN 配置:全新的 SD-WAN 網絡連接管理解決方案可根據系統的實際效能,在多個 WAN 連接管道間選取流暢且高效率的流量路徑,並確保網絡時刻保持穩定連接。
SD-WAN 效能監測和日誌工具:全新的效能監測和日誌工具可從實時及歷史記錄中,監測SD-WAN 連接效能和流量路徑指標,包括:網絡延遲、時間誤差和數據丟包 (packet loss)。

Gartner®《2021年Hype Cycle™ for Enterprise Networking》報告指出:「SD-WAN有助提升企業WAN平台的應用、降低成本和提升系統效能,並為應用程式帶來日後轉移至公有雲的基礎。目前,客戶對 SD-WAN 產品有著龐大需求,我們估計已有超過 50,000 名客戶於生產網絡中配置 SD-WAN 產品。我們預計 SD-WAN的部署速度將持續增長,並預測未來三年供應商的收入將以超過 20%複合年增長率 (CAGR) 有所提升。」

透過提升VPN效能,有助進一步精簡點對點安全連接和遙距存取加密管道之間的協調功能,包括:
VPN 效能提升:根據硬件型號,可提升IPsec 和SSLVPN 的容量多達 5 倍。
VPN 用戶體驗增強:為用戶提供簡化管理體驗、全新分步指示和 VPN 日誌功能,將能以更簡易和人性化的方式執行日常 VPN 管理和設定。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混合網絡集成:利用全新導入工具,有助用戶輕鬆連接設置於內部和 AWS 虛擬私有雲 (VPC) 的網路。

Sophos Firewall 與 Sophos ZTNA (零信任網路存取) 集成於統一的管理平台中,並於Sophos今年推出的SASE 策略中肩負核心部分。對比傳統以遙距存取的 VPN,Sophos Firewall可為用戶帶來簡化且可擴展的解決方案,而此網絡解決方案亦作為Sophos 自適應網絡安全生態系統的重要部分。該生態系統集結Sophos的所有產品、服務及威脅情報,從而以更快、更合符實際應用場景的形式,為用戶提供妥善的事故偵測、系統保護和事故回應。

推出時間
客戶現時可向 Sophos 的全球合作夥伴和託管服務供應商 (MSP) 購買 Sophos Firewall。客戶可在Sophos Central 雲端平台中,輕鬆管理Sophos Firewall及其他解決方案,並透過其簡單易用的介面管理安裝工作、回應事故警示、追蹤許可權限及續訂日期。

客戶和合作夥伴的觀點
Firewalls.com 行業服務總監 Alan Steady 表示:「全新 Sophos Firewall 為行業帶來無可匹敵的功能和效能。由於現時越來越多客戶採用雲端應用程式,而全新的SD-WAN 功能將備有極速動態運算能力,並提供高效率的流量路徑以全面支援客戶。Sophos Firewall是一個出色、方便管理和可靠的解決方案,讓用戶無須採用多款安全產品都能妥善保護系統。因此,我們一致向所有客戶推薦 Sophos Firewall。」

Chitale Group 主管 Vishvas Chitale 表示:「是次Sophos所推出的防火牆軟件是有史以來最好的版本。結合全新的 Sophos Firewall 和 XGS 硬件系列,Sophos Firewall 能提供穩定性能和強大的 SD-WAN 和 IPsec 最新負載功能,能為客戶帶來無與倫比的效能。作為 Sophos 的客戶,功能豐富的最新版本不僅為我們帶來強大的連接能力,更能支撐起我們的業務。」

其他資源

了解Sophos Firewall最新功能的更多資訊
查看《Sophos Firewall OS v19 現已推出》文章中的最新功能,或觀看相關產品影片
瀏覽《Sophos 2022 年威脅報告》,以了解影響網絡安全的威脅趨勢。
欲獲取最新的安全資訊和Sophos專業見解,請瀏覽Sophos得獎新聞網站Naked Security及Sophos News
與Sophos保持聯繫,追蹤Sophos 的Twitter、LinkedIn、Facebook、Spiceworks及YouTube

GARTNER 和 HYPE CYCLE 為 Gartner,Inc. 和/或其附屬公司在美國和其他國家的註冊商標和服務商標,並在此獲許可使用。版權所有。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