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Dell Technologies 與 Snowflake 合作 簡化數據存取加速數據分析

E-mail 打印 PDF
Image result for dell emc logo


Dell Technologies 與 Snowflake 合作     簡化數據存取加速數據分析

< 香 港 >  – Dell Technologies (NYSE: DELL) 與雲端數據科技公司 Snowflake (NYSE: SNOW)合作,連結Snowflake Data Cloud與Dell的企業級數據儲存解決方案1。這項創新合作將為客戶帶來更靈活的多雲環境,滿足數據主權要求,並更簡單地將位於各處的數據轉化成有價值的洞見。

服務推出後,Dell及Snowflake的客戶將可透過Snowflake Data Cloud使用存放於Dell物件儲存設備的本地端數據,同時將數據保留在本地端或將其無縫複製到公有雲。雙方公司將持續進行產品整合以期在2022下半年聯合推出此服務。

Dell Technologies 基礎架構解決方案事業群總裁Jeff Boudreau表示:「作為數據儲存的市場領導者,不論數據位於何處,Dell Technologies致力為客戶提供從數據中獲取洞見所需要的工具。透過本地儲存系統及Snowflake Data Cloud的業界首次合作,我們得以針對本地端與公有雲的數據洞察,擴大Dell SaaS的供應商生態系統。」

Snowflake產品高級副總裁Christian Kleinerman表示:「Snowflake致力協助企業消除數據孤島,並將數據加以整合,以發揮更多價值及更深入的見解。透過與Dell合作,企業能夠借助Snowflake平台的效能及簡易性,配合Snowflake Data Cloud的協作能力,從本地端數據中獲取更大價值。」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