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Check Point 推出以預防為重心的資訊安全監控解決方案與服務組合

E-mail 打印 PDF

 

Check Point 推出以預防為重心的資訊安全監控解決方案與服務組合

CHECK POINT - Lanzamiento Horizon - Brand Partners | Prensa para grandes  marcas & pequeñas empresas

< 香 港 >  -- 全球網絡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 Check Point® 軟件技術有限公司(納斯達克股票代碼:CHKP)宣佈,推出行業領先、以預防為重心的資訊安全監控解決方案與服務組合「Check Point Horizon」。Check Point Horizon整合了託管預防與回應(MDR/MPR)、擴展預防與回應 (XDR/XPR)以及Events主動式管理解決方案,所有功能均可一鍵啟動,並獲業內頂級分析員、研究專家和創新人工智能技術的支援。

目前的網絡威脅形勢前所未有地嚴峻。Check Point最近發表的年中報告顯示,全球網絡攻擊激增42%,勒索軟件成為威脅企業的頭號殺手。儘管資訊保安團隊天天忙於對付漏洞、防止網絡攻擊損害蔓延,但企業遭受多個孤島式工具無休止地發出警告和誤報干擾,加上對攻擊向量的認識不足,網絡攻擊數字仍然不跌反升。不少企業網絡經驗匱乏,技能持續短缺,無疑使問題進一步惡化。

因此,企業建立具備24/7全天候監控、回應和搜尋威脅能力的資訊安全監控中心 (SOC)成為現時的當務之急,不過對於大多數企業而言卻是既複雜、又費錢。此外,在如此嚴峻的挑戰面前,SOC仍然略顯捉襟見肘,因為業內的策略是以檢測和回應為主,並不擅長預防。

IDC安全服務研究副總裁Craig Robinson表示:「目前市場上許多MDR解決方案只負責檢測和管理網絡事故,真正具備預防能力的少之又少。在良莠不齊的MDR市場中,以預防為重心的Check Point Horizon猶如一股清流,打破了行業現狀。」

Check Point香港及澳門總經理周秀雲表示:「出色的預防工具與業內頂級分析員、研究專家和創新人工智能技術的支援珠聯璧合,是Horizon取得成功的重要秘訣。Check Point Horizon是涵蓋整套基礎架構的統一解決方案,能夠大大改善網絡防禦能力並預防攻擊發生,同時降低企業營運開支和總體擁有成本。」周秀雲續指:「任何MDR服務的關鍵都在於人員,『預防』是我們的安全理念。借助Horizon MDR/MPR,客戶可以直接受惠於我們事故回應團隊每年處理超過3000宗事故的豐富經驗。如果企業缺乏運行可靠的24/7全天候SOC所需資源,Check Point樂意為其代勞。」

Check Point Horizon將以預防為先的方法融入到資訊安全監控中,為SOC團隊提供所需的工具和服務,讓他們能夠以更低的資源即時預防攻擊,其中包括:

Horizon擴展預防和回應 (XPR/XDR) —— Horizon XDR/XPR能夠快速偵測、調查和自動回應整個資訊科技基建中受到的攻擊,從而提高資訊安全監控效率,並能夠發現機構內部的威脅,防止其擴散。此外,Horizon XDR/XPR通過從全球數億個偵測器中匯出的大數據威脅情報,更能將預警數量銳減98%。

Horizon託管預防和回應 (MPR/MDR) —— 借助Horizon MDR/MPR,Check Point精英專家將提供「資訊安全監控即服務」。他們將24/7全天候監控客戶的安全資產(無論採用哪種產品或解決方案),運用25年以來累積的事故回應經驗,分析、關聯和理解即時動態,代表客戶作出迅速回應並提出相關建議,推動預防思維的應用。

Horizon Events —— Horizon Events為所有Check Point產品提供全面的事故可視性,能夠實現高效的監控、搜索和威脅搜尋。Horizon Events能夠幫助資訊保安人員和分析員調查所有安全事故,並排除故障,同時通過簡單而直接的SaaS雲端解決方案,節省寶貴的時間並消除複雜性。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