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Meta 於香港推出虛擬替身商店 提供更多個人化及表達自我的方式

E-mail 打印 PDF

 

 

Meta 於香港推出虛擬替身商店 提供更多個人化及表達自我的方式

Meta、日本でもアバターストアを提供開始。プラダや「イカゲーム」のバーチャル服を販売 1枚目の写真・画像 | テクノエッジ TechnoEdge

< 香 港 >  – Meta 於亞太區包括香港推出Meta虛擬替身商店(Avatars Store), 讓用戶除了能使用現有的免費服裝和配飾外, 更可利用虛擬替身商店中一系列時尚服飾打扮, 為自己創造獨一無二、 個性化的虛擬替身 。

Meta 與高級時裝品牌、 足球球會及 Netflix 大熱劇集合作,  為虛擬替身商店帶來一系列別樹一格的服飾選擇 。

時尚愛好者將可以購買 Prada 及 Thom Browne 的高級時尚服飾, 以及美國街頭服飾品牌 Madhappy 和 DressX; 利物浦足球會的球迷, 亦可配搭不同的足球裝備以表達對球隊的支持; Netflix 的觀眾可挑選大熱劇集, 包括魷魚遊戲和怪奇物語的代表性服飾。

Meta 虛擬替身及身份產品管理總監Amanda Jefson表示:「用戶早已享用超過五千萬億的虛擬替身個性化組合。隨著虛擬替身商店於亞太區擴展,為人們提供了更多為虛擬替身進行個性化打扮的方式,並展示他們對足球、音樂、美食、時尚、舞蹈或電影等興趣的熱愛。我們展望透過大量不同種類的服飾以供用戶探索,讓人們在我們的平台上能發揮創意來表達自己。」

Jefson續指:「元宇宙內的身份需反映現實世界的多樣性。我們希望能構建一個包容且多元的元宇宙,讓人們能夠挑選最能代表自己的面部特徵、體型及穿搭風格,而虛擬替身是助我們朝向這個目標邁進的第一步。」


虛擬替身商店現已在Instagram、Facebook及Messenger登陸。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