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Photoshop 發布全新生成式擴展工作流程以及為 Firefly 驅動的功能提供繁體中文支援

E-mail 打印 PDF

 

 

Photoshop 發布全新生成式擴展工作流程以及為 Firefly 驅動的功能提供繁體中文支援

< 香 港 >  — Adobe (Nasdaq: ADBE) 發布全新生成式AI功能——生成式擴展 (Generative Expand) ,推進Photoshop的生成式AI功能發展更上一層樓。生成式擴展帶來全新且流暢的工作流程,專門用於延展圖片。

生成式擴展與生成式填充同樣基於Firefly 的技術,使用者只須點擊和拖曳裁切工具調整成理想的畫布範圍,點擊「生成」後,新的空白區域將填上AI生成的內容,並且與現有圖片自然地融合在一起。 這種簡化的工作流程使用戶能夠比以前更快、更直觀地在 Photoshop 中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進行創作和構思。

除此之外,Adobe也宣布Photoshop(beta版)中基於創意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集Firefly的功能已支援包括繁體中文在內的100多種語言的文字輸入指令,這意味著全球各地的使用者都能輕鬆運用自己偏好的語言來輸入指令,讓創作願景不再受限。

Adobe在5月宣布將Firefly整合至Photoshop(beta 版)應用程式,推出生成式填充 (Generative Fill) 功能,為Photoshop 的使用者釋放全新的創作潛能,使他們能夠運用簡易的文字指令,以無損畫質的方式來新增、擴展或是移除圖像內容。使用者樂於透過這種快速且直觀的方式拓展鏡頭外的影像世界,此項令人振奮的新功能推出至今,已創造超過 9 億張讓人嘆為觀止的影像。

生成式擴展的實際應用

生成式擴展讓用戶能使用裁切工具無縫延伸圖像。若圖像主體被切掉、影像長寬比不符合需求、或對焦物件和其他部分不協調,用戶即可使用生成式擴展輕鬆延伸畫布,讓圖像完美呈現符合他們所期待的效果。

透過生成式擴展,使用者的影像編輯將能以更加高效率的方式進行,並獲得更多時間專注在發揮創意上,盡情嘗試和調整影像,讓作品更加完整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