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SAP發佈全新生成式AI助手Joule

E-mail 打印 PDF

Image result for SAP

 

SAP發佈全新生成式AI助手Joule

< 香 港 >  — SAP 宣布推出自然語言生成式AI智能助手Joule,致力推動業務營運轉型。Joule將嵌入SAP的企業雲端解決方案,能夠基於SAP以及第三方來源的解決方案,廣闊及深入提供主動和情境化的洞見。 透過快速整合來自於多個系統的數據,並進行情境化處理,以呈現更智能的洞見,Joule以安全合規的方式為企業客戶提高工作效率,以爭取更佳業務成果。 Joule延續SAP往績,利用革命性科技推動企業實現卓越表現。

嵌入關鍵業務流程    全方位洞悉業務智能

SAP 行政總裁、執行董事會成員柯睿安 (Christian Klein) 表示:「SAP雲端解決方案在全球擁有近3億名企業用戶,Joule將為他們重新定義營運及工作方式。 Joule秉承SAP融合業務與科技的獨特定位,構建在與業務相關、可靠並負責任的SAP Business AI理念上。 Joule不僅能夠明白用戶的指令,更加洞悉他們想要達到的目的。 」

Joule將內置於SAP人力資源、財務、供應鏈、採購和客戶體驗解決方案中,以及SAP Business Technology Platform。 Joule將徹底改變SAP用戶體驗,就如同你有需要時向精明的同事尋求幫助。 用戶只需用簡單的語言提問或描述問題,就能由SAP解決方案與第三方來源的大量商業數據中,獲得上下完整的智能答案。例如,一家製造商利用Joule更深入了解銷售業績,Joule可以識別表現欠佳的地區,與其他數據集建立關聯,揭示例如供應鏈的問題,然後自動連接到供應鏈系統,向製造商提供修復方案以作參考。未來,Joule將不斷為所有SAP解決方案提供新的場景, 如協助人力資源編寫無偏見的職位描述並生成相關的面試問題。

「隨著生成式AI最初的熱度逐漸褪去,下一步工作就要確保獲得可衡量的投資回報。」 IDC全球思想領導力研究集團副總裁Phil Carter表示:「SAP深知生成式AI最終將成為人們日常生活和工作的一部分,因此致力打造一款企業智能助手,專注於根據現實場景做出響應。同時,SAP還建立必要的監管措施,確保智能助手是負責任的產品。 」

Joule將於今年稍後適用於SAP SuccessFactors 與SAP Start,並於明年初嵌入SAP S/4HANA公有雲版本。 SAP Customer Experience、SAP Ariba和SAP Business Technology Platform將緊隨其後。在下列會議和活動中,SAP將發布更多有關包含Joule 的SAP產品最新消息:SuccessConnect大會 (10月2-4日)、SAP Spend Connect Live大會 (10月9-11日)、SAP Customer Experience Live (10月25日),以及SAP TechEd大會 (11月2-3日)。

Joule是在SAP Business AI基礎上作出擴展和強化。超過26,000家SAP雲端客戶可以在多個場景及合作夥伴的解決方案中使用SAP Business AI。 SAP亦制定了全面戰略,為打造面向未來的企業級AI生態系統作好準備,其中包括直接投資,例如7月份宣佈投資Aleph Alpha、Anthropic與Cohere,以及5月份宣布與Microsoft、Google Cloud與IBM建立合作伙伴關係。 SAP支持的全球軟件風險投資公司Sapphire Ventures LLC,將投入逾10億美金資助以AI為核心的企業級科技初創公司。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