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Pure Storage 推出全新 SLA 保證以實現能效 容量密度以及數據外洩保護

E-mail 打印 PDF

Thumbnail image of a Lens result


 

Pure Storage 推出全新 SLA 保證以實現能效   容量密度以及數據外洩保護

全球先進數據儲存技術與服務的IT先驅Pure Storage®(NYSE: PSTG),今日宣布加強Evergreen® 產品系列,推出了業界首個承諾為企業客戶支付透過Evergreen//One™ 儲存即服務(Storage as-a-Service,STaaS)和Evergreen//Flex™訂閱模式以支付電費和機架空間費用。另外,Pure Storage在Evergreen產品系列中結合靈活的升級和融資,推出全新的無數據遷移、零數據外洩以及提供電力與空間效率保證。

Pure Storage同時宣佈其重要的全新數據韌性服務,包括推出Pure Protect™//DRaaS — 獨有的災難復原即服務(Disaster Recovery as a Service,DRaaS)解決方案,以及通過Pure1®管理平台,為全球企業客戶提供可擴展及由AI支援的數據儲存服務。

隨著以付費模式提供災難復原的Pure Protect的推出,提供由AI支援的Pure1管理平台實現的獨有數據韌性評分系統,以及更新Evergreen訂閱,包括全新的電力和機架支付承諾,Pure Storage使企業能採取一個完整的端對端儲存策略,確保數據韌性、降低人力成本、並可加快可持續發展和得到無與倫比的總體擁有成本(TCO)的優勢。

對產業的意義:

一直以來,傳統的儲存即服務STaaS供應商以相同的CapEX 解決方案包裝成OpEx,忽略了提供服務的真正意義。企業期望從STaaS獲得基於服務水平協議(SLA)的結果,不僅優化IT預算與支出,更需要優化人才的投入,同時推進實現安全性、可持續性和敏捷性目標。

Pure Storage 在2015年首次推出Evergreen 架構,徹底改變了企業客戶的體驗,隨後亦發展儲存訂閱產品系列,貼合企業所需。2018年,Pure Storage推出Evergreen//One,是業界首個真正的企業級STaaS服務,透過獨有的SLA和保證以實現數據交付和管理。2022年,Pure Storage推出Evergreen//Flex,結合儲存擁有權和整體的按需付費的訂閱模式。憑藉著不懈的創新,Pure Storage繼續擴闊企業對儲存體驗的界限。

今天的Pure Storage的發布代表了企業級STaaS 的下一個重大發展。作為市場上最節能的技術,與市場上的產品相比,Pure Storage可幫助客戶節省高達85%的能源使用和碳排放,以及減少高達95%的機架空間。Pure Storage再次顛覆業界,承諾支付客戶的電費和機架空間成本,以節省TCO和確保長期效益目標。

數據韌性

現今的勒索軟件攻擊和自然災害,其影響正與日俱增,更顛覆了企業持續業務應對的模式。許多企業意識到災難復原(DR)的重要性,但市面現有的DR解決方案十分複雜、昂貴和具有破壞性。同樣地,當前的能源危機、新的環境限制和提高企業可持續發展的道德約束,推進企業設立具野心的淨零目標,但考慮到典型數據中心的電力需求仍具挑戰性。隨著數碼化的規模增長、激增的數據和碎片化,端對端的營運管理進一步加劇IT技能和預算不足的問題。

今天Pure Storage的發布不但可解決這些業界關鍵的痛處,更以強而有力的承諾為客戶提供適切的服務,以邁向新的里程碑。

發布重點:

業界首個支付電費和機架空間承諾:Pure Storage將會通過Evergreen//One 儲存即服務 (STaaS)和Evergreen//Flex訂閱服務支付客戶運行於STaaS電費和機架空間費用,以承擔相關成本。通過消除於管理時不斷上漲的電力成本和機架空間的挑戰,Pure Storage進一步為企業提供真正的無縫雲端體驗。根據每小時千瓦時(kWh)和機架單位(RU)的固定比率計算,可以直接以現金或服務積分進行一次性的支付,這亦與客戶的地理位置和合約規模成正比。

電力和空間的效率保證:縱然Evergreen//One和Evergreen//Flex客戶獲得電費和機架承諾,新增的保證支援企業選擇Evergreen//Forever™訂閱服務,進一步鞏固Pure Storage作為企業級儲存界中最具創新性的訂閱產品系列。電費和空間效率保證支援Evergreen//Forever客戶消耗更少電力、使用更少空間儲存更多數據、降低能源成本,以及取得具透明且準確的每太位元組( Watts per tebibyte,TiB)的瓦特測量為基礎的報告。如果保證的瓦特/TiB或TiB/機架未能達標,Pure Storage將負擔相應費用。能源效率保證已包括Evergreen//One SLA內,供企業選用。

對抗未來的全新商業保證:通過Evergreen//One (SLA)、Evergreen//Flex和Evergreen//Forever,客戶可享有全新無數據遷移和零數據外洩保證,更可降低因數據外洩事件而產生的成本,亦能在更新的同時維持日常營運。零數據外洩保證可確保企業在任何有關硬體或軟體產品被攻擊的事件中,免費使用進階數據復原的服務。無數據遷移保證則確保無縫更新且沒有數據遷移,降低客戶的整體風險暴露,減少擁有權成本和電子垃圾。事實上,Pure Storage Evergreen 架構可以將設備的使用壽命延長至10年或以上。

靈活更新與融資:Pure Storage減少主要更新的需要,同時為客戶提供更多選擇。Pure Storage的Ever Agile計劃現正包括容量加控制器更換,價格比購買新控制器低20%。與此同時,容量整合計劃現在包括價值高達50%的擴充容量交換積分。通過Evergreen//Forever,最新的更新讓客戶能靈活地取得性能、密度和能效等方面的最新功能。另外,對於Evergreen//One,新增的STaaS融資選擇使客戶能更靈活地採購和應用Evergreen//One。

保證的數據韌性:Pure Storage通過從頭開始構建的完整多層數據韌性策略,使企業能夠在任何地方以最大程度地保護數據。通過在Evergreen架構中內置的ActiveDR™、ActiveCluster™和SafeMode™快照功能,Pure Storage可擴展數據韌性,增加全新且值得信賴的營運能力和新的災難復原服務:

Pure Protect//DRaaS:是一種付費式的災難復原即服務(DRaaS)解決方案,大大減少在災難和網絡中斷後的複雜性、成本、恢復時間和業務中斷的時間。在任何底層儲存基礎架構中,企業都可以在安全的環境下從多個還原點中恢復在地vSphere數據的乾淨副本至原生AWS EC2,同時確保數據中心不受影響以進行調查。

數據韌性評分:在Pure1數據保護評估中,採用Pure Storage和領先業界的數據保護和備份合作夥伴技術方面,提供更高的透明度來突出Pure Storage的可靠營運操作,同時可根據領先實踐案例以評估對整個設備的配置。

零數據外洩承諾:於整個Evergreen產品系列,客戶的數據不會因Pure Storage硬件或軟件問題而洩漏。若有任何罕見的數據損壞情況,Pure Storage會通過先進的數據復原服務,為任何與硬件或軟件產品被攻擊的相關事件提供免費的數據保護。

強化全方位服務體驗:透過Pure Storage的AI驅動的資產和生命周期管理服務,並以策略推動的自動化,支援客戶可以在任何地方以具規模的形式實現卓越營運。

資產管理和沿革(Genealogy):讓客戶和Pure Storage共同執行及運營儲存設備的人力成本以達至最大效益。客戶可以全面且透明地管理Evergreen資產、合約、訂閱和生命周期,並監察容量、能源和機架空間使用情況。此外,客戶可查閱每項資產或訂閱隨著時間演變的情況,包括軟件更新、升級、擴展、擴充和續約,並可以獲得即將發生的生命周期事件的洞察,例如停產、升級或合約到期。

訂閱生命周期運作:客戶現在可以通過訂閱查看器了解需要關注和續訂的時間,透過可行動的警報對容量利用率進行預測追踪,優化儲備承諾與按需付費,並提供新的SLA指標來追踪Pure Storage所達到的效益。

客戶可以預先計劃未來需求,使用應用程式內的工作流程要求報價,或使用全新的Pure1 Marketplace,以簡化訂閱體驗。合作夥伴可以透過API和根據生命周期事件(停產、續約)提前使用以上功能,為共同客戶提供無縫的採購體驗。

政策推動的技術升級:協助客戶選擇合適的Purity版本,簡化設備管理,幫助客戶在頻繁升級和維護安全且受支援的儲存環境之間取得平衡,以符合企業的目標。

Pure1 Mobile APP:讓客戶可以隨時隨地獲得見解和警報、管理案例,以及從全球各地獲得Pure Storage的最新資訊和更新。

高階經理人的洞察分享:

Pure Storage數碼體驗部副總裁兼總經理Prakash Darji表示:「隨著Pure Storage Evergreen系列的擴展和全新數據韌性服務,我們繼續引領企業級儲存即服務的環境,並為客戶提供業界首個承諾和由AI驅動的服務以解決問題。隨著企業正面臨數據所帶來更多的挑戰,需要將資源和效能發揮至最大程度,並且需保護其數據免受災難的影響,我們透過簡單且智能的服務平台,為客戶提供卓越的韌性和效率水平。」

企業策略小組(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ESG)實踐總監Scott Sinclair表示:「現今企業的成功與環境責任密不可分。Pure Storage 推出對電費和機架空間支付的承諾顛覆了過去企業級儲存市場的創新界限。最新的Evergreen增強功能成功地回應企業的需求,透過激勵措施在實現ESG和零碳目標方面取得進展,同時,在數據外洩時,讓企業可高枕無憂,以支援關鍵的業務成果。」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