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Orange Business 與 VMware 攜手變革 Flexible SD-WAN

E-mail 打印 PDF

 

透 過 數 碼 化 和 自 動 化 簡 化 客 戶 體 驗

【香港】 - Orange Business 與VMware(NYSE:VMW)正在加強合作,推出Evolution Platform上首個完全嵌入式 SD-WAN 產品-Flexible SD-WAN with VMware。Orange Business Evolution Platform 兼具了安全數碼基礎架構以及靈活的雲端服務訂購和管理方案。

雲端已經成為評估客戶體驗的基準。於現今的業務環境,性能與安全性是不容置疑的條件,而創新則是推動客戶轉型的催化劑。Orange Business正透過Evolution Platform改變其合作夥伴提供最新原生和數碼化服務的方式。該服務平台支援企業客戶建立自己的服務組合,以滿足其不斷變化的業務需求,並充分發揮Orange領先基礎架構的效能和專業優勢。

企業可使用Evolution Platform上的自助服務控制台或透過API存取產品目錄,包括Flexible SD-WAN with VMware解決方案。該平台中的自動化和服務鏈能夠簡化客戶整個數碼基礎架構的管理,實現安全的方法以處理用戶到雲端、雲端到雲端連接,以及語音服務。 它還實現了端到端能見度和服務保證。

Flexible SD-WAN with VMware可滿足現今高度分散且對網速有高要求的工作負載、應用程式和邊緣設備需求。在存取遠端應用時,它提供先進的自動化功能並優化用戶體驗,大幅提升員工的生產力。企業可以使用 5G、LTE、Wi-Fi 或衛星在難以提供服務的地點更快建立站點,而且邊緣設備可自動配置,減低 IT 成本和部署時間。

透過 Evolution Platform使用Flexible SD-WAN with VMware的Orange Business客戶將受益於覆蓋全球的超級網絡連接點(Super Points of Presence)。這些超級網絡連接點位於 Orange全球一級主幹網絡上的重要策略位置,拉近客戶和雲端供應商的距離,可顯著減少應用程式和服務的網絡延遲,並提供其所需的業務靈活性。

Orange Business通訊服務副總裁Jean-Noël Michel 表示:「在當今以數碼為中心的業務環境中,企業對具有彈性、適應性和安全性的網絡基礎架構的需求從未如此迫切。我們歡迎VMware 加入Evolution Platform。其SD-WAN 產品將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多選擇和互通性,支援客戶為業務建立理想的網絡。」

VMware服務供應商與邊緣設備事業部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Sanjay Uppal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將VMware SD-WAN 的靈活性和增強性能帶到Orange Business 的Evolution Platform。作為我們軟體定義邊緣產品系列合的關鍵元素,SD-WAN透過簡化網絡基礎架構、提供基於零信任和零接觸的拉動式功能以及網絡可編程性,支援企業實現數碼基礎架構現代化,以增加業務收益。我們將與 Orange Business攜手為各個行業及各種規模的企業,提供更安全、可靠和可擴展的網絡連接。」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