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SAP 與 Mercedes-AMG PETRONAS F1 車隊合作提升賽道內外效

E-mail 打印 PDF

 

 

SAP 與 Mercedes-AMG PETRONAS F1 車隊合作提升賽道內外效能

SAP and Mercedes-AMG PETRONAS F1 Team Join Forces | SAP News Center

一級方程式賽車是世界上最具技術創新性的運動之一,由於車隊在極端的成本和營運條件下運作,這項運動成為展現卓越技能和工程的全球平台。 SAP 與 Mercedes-AMG PETRONAS F1 車隊合作,優化賽車車輛和仔細改良其運作模式,雙方一直致力創新和改進,為車隊在賽道上表現作出重大貢獻。

Mercedes-AMG PETRONAS F1 車隊是Mercedes-AMG的工廠車隊,負責參加最高等級的賽車比賽——FIA一級方程式世界錦標賽。一級方程式賽車是一項與眾不同的運動,通過卓越的團隊合作、尖端技術和創新、高效管理以及非凡的駕駛技巧,車隊的賽車車輛能夠每個賽季跨越五大洲,在超過 20 場激烈比賽環境中與對手競爭。Mercedes-AMG 車隊在 259 場比賽中取得 116 場勝利、264 次登上頒獎台、128 次桿位、91 次最快圈速和 54 次以一二名完賽。

SAP與Mercedes-AMG PETRONAS F1車隊合作多年,協助車隊提升運營效率及發掘新的數據洞察,從以提升賽道內外的性能。此合作以SAP S/4HANA Cloud 私有版作為技術基礎,使Mercedes F1車隊能利用SAP的AI和雲端解決方案通知和預測決策、優化資源並支持IT基礎設備的未來發展。

應付成本上限挑戰和優化團隊複雜的供應鏈是次合作的兩大重點領域。一級方程式賽車的成本上限限制了每個賽季車隊的開支,而超支車隊將受到嚴厲的懲罰。Mercedes-AMG車隊計劃利用SAP S/4HANA Finance方案來更有效地分配、節省和利用資源,通過內置SAP Business AI技術,車隊能夠預測成本和最終預算需求,並優化供應鏈和庫存物品管理。

車隊亦透過SAP S/4HANA Cloud 私有版建立一個安全且面向未來的雲端環境,利用SAP Build解決方案和SAP Business Technology Platform實施透明且智能的企業架構,整合不同來源的數據和系統,籍此縮短關鍵汽車零件的交貨時間,確保比賽期間運輸流暢。

SAP與Mercedes-AMG PETRONAS F1車隊的合作能為汽車行業開創新藍圖;一級方程式賽車是汽車產業最新創新發明首次亮相的地方,SAP和Mercedes-AMG PETRONAS F1車隊將攜手推動以一級方程式賽車洞察為基礎的全新創新發展,繼續服務和支持其他 SAP 客戶業務。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