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思科發佈產品助亞太區中小企加速數碼轉型

E-mail 打印 PDF

思科系統-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思科發佈產品助亞太區中小企加速數碼轉型

【香港】- 全球網絡與網絡安全技術供應商思科早前發佈專為亞太區中小企打造的全新網絡和網絡安全產品。思科於 Cisco Live Melbourne 大會期間發佈 Cisco Catalyst™ 1200 和 1300系列交換器及 Cisco Meraki MX,符合中小企的特定需求及預算,有助其簡化並加速網絡和安全設置。

思科全球分銷及中小企銷售副總裁Andrew Sage表示:「商業環境瞬息萬變,中小企客戶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為迫切追求數碼轉型。他們正積極投資商業應用程式以提高競爭力,更投資架構和網絡安全,確保相關應用程式正常運作。思科不僅專注開發尖端解決方案,以確保應用程式安全可靠,具韌性,且能在任何地方存取,更致力協助合作夥伴為中小企客戶實現業務目標,解鎖企業增長新時代。」

簡化中小企網絡管理

全新思科Catalyst 1200和1300系列交換器為中小企簡化網絡設置,並可於本地部署,或作為以雲端為基礎的托管方案部署,從而加速技術採用,把握數碼化機遇。

交換器是所有網絡的關鍵組成部分,可令位於同一網絡(如建築或園區)上的連網裝置之間進行通信,如電腦、無線存取點、打印機及伺服器。用戶可透過集中式網絡管理工具Cisco Business Dashboard輕鬆管理新Catalyst交換器,通過自動化網絡裝置部署、監測和進行生命週期管理,簡化管理企業網絡的複雜性。此外,Catalyst 1200和1300系列交換器可以通過Cisco Business移動應用程式進行設定和管理,進一步簡化操作。

思科亦推出一體化的安全及SD-WAN解決方案Meraki MX,滿足中小企迫切的網絡安全需求。Meraki MX提供多種功能,包括基於應用程式的防火牆、內容過濾、威脅防護、虛擬私人網絡(virtual private network,VPN)、蜂窩故障轉移(cellular failover)、網絡應用程式及基於網際協定的語音傳輸(Voice over Internet Protocol,VoIP)健康狀況等,並完全由雲端管理,具有零接觸安裝和遙距管理功能。

Meraki MX配備ThousandEyes Enterprise Agents,為營運團隊提供有關軟件即服務(Software as a Service,SaaS)效能和底層網絡健康狀況的深入可視性與見解,有助他們解決影響使用者和網站的問題。這種原生整合可增強對分佈式精益IT站點的監控,而無需額外硬件。這一特點至關重要,因為SaaS應用程式、第三方服務和網絡使用的增長正不斷增加連接次數,引致複雜問題並增加中斷風險。

靈活使用模式

此外,思科亦推出針對中小企的可擴展託管服務(Managed Services)目錄MSP Express,合作夥伴可為亞太區中小企設立並提供該服務。MSP Express涵蓋適用於中小企的思科核心產品,包括Meraki、DUO、Umbrella和Webex,為中小企提供根據資本配置優先順序使用技術的靈活性和選擇。

思科亞太區、日本及大中華區中小企和分銷銷售總經理Michiko Kamata表示:「中小企業務是思科的重要投資和關注領域,尤其在亞太區。這包括與我們的合作夥伴群體合作,使他們能夠通過為中小企合作夥伴量身打造的全新思科合作夥伴之旅,更好地服務相關客戶。該計劃整合思科的內容、資源和工具,使我們的合作夥伴能夠幫助區內中小企客戶取得最佳業績。」

思科全球經銷及中小企銷售副總裁andrew Sage(右)與思科亞太區、日本及大中華區中小企業與產品經銷總經理michiko Kamata(左),分享全新中小企業網路和網路安全產品

思科亞太區、日本及大中華區中小企和分銷銷售總經理Michiko Kamata(左)和思科全球分銷及中小企銷售副總裁Andrew Sage(右)分享思科如何協助中小企客戶進行數碼轉型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