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Check Point 與 Microsoft 展開新合作計劃

E-mail 打印 PDF

 

 

Check Point 與 Microsoft 展開新合作計劃

【香港】 – 以 AI 驅動、雲端交付的網絡安全平台供應商 Check Point®軟件技術有限公司(納斯達克股票代碼:CHKP)宣佈與 Microsoft 展開合作計劃,透過 Microsoft Azure OpenAI 服務來增強 Check Point Infinity AI Copilot,標誌著網絡安全 AI 應用程式的一大進步。Infinity AI Copilot 為一項生成式 AI 服務,利用自動化工具將網絡安全管理速度提高 90%,並通過更迅速的事件處理及回應來提升網絡安全。

透過 Microsoft Azure OpenAI 服務增強 Check Point Infinity AI Copilot

在現時的數碼環境中,正經歷雲端遷移的機構面臨兩大挑戰,分別是日益增加的網絡威脅和網絡安全專業人員短缺。以上情況令機構承受更嚴峻和複雜的網絡攻擊風險,而他們通常沒有足夠的資源來有效應對這些風險。乃見及此,Check Point Infinity AI Copilot 利用 AI 自動執行常見和複雜的網絡安全任務來解決以上問題,從而減輕網絡安全團隊的工作,同時提高網絡安全防護能力,助機構有效抵禦最複雜的網絡攻擊。

Check Point 產品管理副總裁 Eyal Manor 表示:「與 Microsoft Azure OpenAI 合作是 Check Point 推出生成式 AI 網絡安全產品和服務策略的關鍵一環。我們與 Microsoft Azure OpenAI 服務的合作計劃標誌著 Check Point 在提供最先進 AI 網絡安全解決方案方面,邁出了重要的一步。借助 Microsoft 的專業 AI 技術和工具,再加上我們對跨網絡、雲端和設備的網絡安全防護的深入理解,我們為網絡安全管理及營運方式定下新標準,助機構利用有限的 IT 資源抵禦日益嚴峻的網絡威脅。」

Infinity AI Copilot 因其創新的網絡安全防護方式得到廣泛認可,未來將更上一層樓。這項增強後的解決方案現可利用 Microsoft 的進階大型語言模型(LLM),更有效地應對各種網絡安全挑戰。

透過 Infinity AI Copilot,Check Point 的客戶可顯著改善自身機構的網絡安全管理方式,包括:

·  加快解決網絡安全管理問題:利用 AI 將完成網絡安全管理任務所需的時間縮短高達 90%,如分析網絡安全事件、排除故障及更改策略等。

·  複雜網絡安全事件回應:利用 AI 和自動化工具進行大規模網絡威脅搜尋、營運分析、修復和事件解決。

·  統一的雲端保護:通過全面的 Azure OpenAI 服務,在網絡、雲端和工作場所等方面,提供無縫 AI 網絡安全防護。

除了上述改進外,Check Point 還能以其獨特的方式來保護 LLM 免受關鍵漏洞的影響,例如指示注入、繞過本機安全控制、有害言論和人工幻覺等。

Check Point 利用檢索增強生成(Retrieval-Augmented Generation,RAG)的最佳應用,開發並執行自身的指示工程。Infinity AI Copilot 使用 RAG,從 Check Point 社區論壇(又稱 CheckMates)、自身的產品檔案和產品特定數據的內部資料庫等來源,獲取數據來提高服務的可靠性和準確性。

Microsoft 東南歐合作夥伴主管 Anat Gil 指出:「我們與 Check Point 的合作關係意味著雙方將共同致力於使用 AI 技術來增強網絡安全。通過結合 Microsoft Azure OpenAI 服務與 Check Point Infinity AI Copilot,我們不但提高了 AI 保護數碼環境的能力,而且能讓機構安全和自信地應對數碼挑戰,從而大幅提升現時網絡安全團隊的效率。」

Check Point 與 Microsoft 的合作不僅能改善機構的網絡安全管理,而且能增強整體網絡安全框架,確保他們在現時以雲端為中心的網絡安全營運環境中得到全面保護。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