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IT 新聞


日本小松集團選用英國電信打造全球 IT 基建

E-mail 打印 PDF

BT.com

 

 

日本小松集團選用英國電信打造全球 IT 基建
英國電信將設計、興建並管理雲端時代的混合網絡以及相關 IT 服務

英國電信(BT)宣布與國際礦業及建築設備製造商日本小松集團簽訂合約,為其打造覆蓋歐洲、亞太和南美洲15個國家26個地點的全球IT基建。 小松集團約1,100名員工的業務關鍵語音通訊將採用 BT 的 One Voice 集中式 SIP 中繼服務實現路由,將傳統語音服務轉換為 voice-over-IP 技術。在採用 BT One Voice 方案後,BT最大的一些客戶已節省了高達34%的成本。

BT 將設計、興建及管理一個彈性混合網絡,BT 的 IP 全球連接與其適用於小型地點的混合服務( 混合虛擬私人網絡 - hVPN )互相結合,讓辦公室員工能夠通過互聯網安全訪問他們的企業網絡。 此外,合約範圍還包括採用 BT Connect Intelligence 提升小松集團包括語音通訊在內的企業應用程式性能,以業務成效對服務品質進行衡量,而不是以傳統網絡服務級別協定。

閱讀全文...
 
更多文章...


JPAGE_CURRENT_OF_TO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