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IT 新聞


F o r t i n e t 網 絡 安 全 調 查

E-mail 打印 PDF

 

 

F o r t i n e t  調 查 顯 示 超 過 五 成 的 I T 決 策 者
認 為 董 事 會 成 員 仍 未 視 網 絡 安 全 為 當 務 之 急

[ 香 港 ]  -  全球領先高性能網絡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 Fortinet®( 納斯達克: FTNT ) 今天宣布推出全球企業安全調查結果。研究顯示,受訪者期望在數碼轉型中雲端技術發展將成為加強網絡安全重視程度的催化劑,儘管網絡攻擊持續出現,但全球(包括香港)250多個員工組織中近一半的IT決策者仍然認為,企業主管並沒有重視網絡安全。然而,許多IT專業人士相信,作為企業數碼化轉型的一部分,向雲端發展將因而令網絡安全變得日益重要。

Fortinet 香港、澳門及蒙古區域總監馮玉明表示: 「多年來,我們看到網絡安全已成為企業的重要投資項目,越來越多高層管理人員將其視為更廣泛IT策略中的一部分。隨著企業在數碼化轉型中使用如雲端技術等,網絡安全不再只是IT投資,而是一個戰略性的商業決策。在今天的數碼經濟中,隨著一些公司把安全納入為更廣泛風險管理戰略中的首要任務,我期望這一趨勢在董事局層面上得以持續。透過這一做法,公司將能更成功地實現數碼化轉型。」

閱讀全文...
 
更多文章...


JPAGE_CURRENT_OF_TO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