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IT 新聞


CMR Surgical 正式進軍香港以拓展亞太區市場

E-mail 打印 PDF

CMR Surgical 正式進軍香港以拓展亞太區市場

 

< 香 港 >  — 國際手術機械人公司 CMR Surgical 宣布,香港中文大學醫院(中大醫院)及港怡醫院正式引入Versius® 手術機械人系統。中大醫院為本港首間引入Versius系統的醫院,並應用該技術於跨專科機械人輔助手術計劃,當中包括普通外科及泌尿外科手術。另外,港怡醫院則已於婦科手術領域率先採用Versius系統,同時計劃進一步應用於普通外科及其他專科的手術。

透過引入Versius系統,中大醫院及港怡醫院可於先進的專科中心,直接為患者提供機械人輔助手術,令該手術方法惠及更多患者。香港作為全球人均壽命最長的地區之一,其醫療行業在運用高科技儀器及手術解決方案方面一直處於全球領先地位,這為CMR Surgical提供機遇,可將Versius系統廣泛引入公立及私營醫院。此外,亞洲地區正加快數碼化發展,人們對創新醫療的需求和應用不斷增加,有助推動Versius系統等創新醫療技術的普及,成為手術機械人的重要發展市場。

閱讀全文...
 
更多文章...


JPAGE_CURRENT_OF_TO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