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IT 新聞


達 科 協 助 NatSteel 邁 向 雲 世 代

E-mail 打印 PDF

 

達  科  協  助  NatSteel  邁  向  雲  世  代
創新的私有雲即服務模式使領先鋼筋解決方案供應商
免卻更新技術的煩惱,且能降低成本及提高生產力

香港  ──  市值達六十七億美元的領先環球資訊科技服務及解決方案供應商達科 (Dimension Data) 已協助亞洲鋼鐵解決方案領導供應商NatSteel,把公司內部數據中心管理轉型至創新的IT即服務 (IT-as-a-Service,簡稱ITaaS) 模式──私有雲即服務 (Private Cloud-as-a-Service,簡稱Private CaaS)。NatSteel成功把經營模式基於資本支出轉為基於營運成本,並藉由99.9%的基建可用性來提高僱員的生產力。
 
NatSteel為Tata Steel的附屬公司,總部設於新加坡,是該國建設項目的先驅及主要合作夥伴,旗下產品獲新加坡的樟宜國際機場以至公共房屋等當地大部分建築工程項目所採用。NatSteel銳意進一步推動業務增長,卻深明市場競爭激烈。為了維持競爭優勢及可持續發展,該鋼鐵產品製造商期望能夠讓員工更透徹檢視原材料庫存、下單情況及財務狀況等關鍵數據,從而作出更迅速、更明確的決定。由於該公司本身的外判合約期限已屆滿,因此管理層認定這正是轉型至IT即服務的良機。NatSteel在經過深思熟慮後,最終選擇達科作為值得信賴的技術合作夥伴。
 
達科首先深入了解NatSteel在業務及營運方面的需要,繼而建議客戶採用私有雲即服務。達科透過該模式為NatSteel提供基建,以及桌面支援與數據中心等服務,包括為客戶的新加坡辦事處執行遙距監測和充當服務台 。該製造商從基於資本支出轉為基於營運成本的IT運作模式,既能減省成本管理流程又不用管理技術更新,有助降低成本並提高生產力。
 
NatSteel資訊科技總監Yang Cher Ming表示:「達科提供的解決方案兼備靈活性與創造力,深受NatSteel青睞。我們透過委託值得信賴且經驗豐富的達科管理基建,便可重整以往只著重技術層面的IT團隊,使他們專注於公司的核心業務;業務與資訊科技策略主管 (Biz-IT Lead) 一職亦應運而生。此職位向主要業務部門的主管匯報,專責利用IT解決公司的營運挑戰。」
 
此外,達科提供了適當的技術及專業顧問服務,以提升NatSteel的業務增長及競爭優勢。達科還把客戶現有的扁平區域網 (LAN) 轉為具有冗餘功能的虛擬區域網 (VLAN),確保網絡達到99.9%的基建可用性,足以滿足NatSteel往後的需求。與此同時,一套高度整合的應用方案則有效支援IT服務及資產管理。
 
達科新加坡董事總經理Png Kim Meng指出:「對於像NatSteel等致力推動業務增長的企業而言,深入了解其技術運作和更新需要的合作夥伴是至關重要的。除了運作與項目管理外,達科還在每月一次的指導委員會上提供顧問服務,加強了解客戶的營運挑戰及需求。我們非常高興達科的私有雲即服務方案在NatSteel邁向IT即服務上擔當起重要角色。」
 

達科簡介
 
達科 (Dimension Data) 成立於一九八三年,為領先環球資訊科技服務及解決方案供應商,憑藉其技術方面的專業知識、環球性服務供應能力及企業家精神,助客戶加速實現其商業雄心。達科為NTT集團成員之一。
 
達科於亞太區內十三個主要市場設有六十家辦事處,致力協助商業機構客戶採用合適的技術,運作IT基建,以及改善能夠創造價值的技術解決方案。達科融合其在網絡、資訊保安、通訊、數據中心和終端用戶運算方面的專業知識,以及在IT外判、IT即服務、系統整合服務與培訓上的先進技術,為客戶創優增值。更多資訊請瀏覽網頁:www.dimensiondata.com。 

 
更多文章...


JPAGE_CURRENT_OF_TO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