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IT 新聞


Twitter 為 Android 用戶推出每日精選內容推送功能 Highlights

E-mail 打印 PDF

 

 

Twitter 為 Android 用戶推出每日精選內容推送功能 Highlights

香港 — 2015年9月17日 — Twitter今天宣佈推出每日精選內容推送功能Highlights,透過發送推送通知予用戶,向他們推薦最感興趣的推文 (Tweets) 並附上內容摘要。

儘管用戶的主頁時間軸 (Home Timeline) 是瀏覽及回應推文的理想地點,但要騰出寶貴時間來細閱所有內容,實在不容易。無論用戶在Twitter花多少時間,Twitter都希望用戶能夠物盡其用。

Twitter較早前已經向所有Android用戶發佈英文版本的Highlights功能,而從即日起,Twitter將擴大支援超過35種不同語言版本,務求把這項嶄新功能擴展至世界各地。

https://twitter.com/TwitterSG/status/644315805656584192

Highlights是透過快捷簡易的Twitter摘要,讓用戶迅速獲知他們最感興趣的消息與資訊,毋須親自搜尋。Twitter會仔細分析一切相關資訊,包括用戶所跟隨的Twitter用戶及相關對話、來自與用戶聯繫緊密的人士之推文、用戶所屬地區或網絡內的熱門話題和事件,以及用戶所跟隨人士經常留意的人或事。



Highlights讓用戶從手機上收到推送通知,獲悉為他們而特設的Highlights已經準備妥當。隨著用戶打開推送通知,便直接進入相應的Twitter 應用程式,而Highlights 將會顯示在全新介面上。以手指從右至左輕掃屏幕,即可細閱所有精選推文。看完最後一則推文,只要輕掃一下,便可直接回到主頁時間軸。此外,用戶亦可隨時在主頁時間軸點擊「Overflow」圖示,觀看 Highlights推文摘要。

在未來數星期,大部分已經下載Android更新版本的用戶將自動收到Highlights推送通知。用戶可以查看手機設定,以確保啟動推送通知功能。若是用戶未能啟動推送通知功能,可以參照以下程序:

1. 點擊「Overflow」圖標,然後點擊「設定」。
2. 點擊希望收到推送通知的帳號。
3. 點擊手機推送通知,確保該功能已啟動。
4. 勾選「Highlights」圖標旁邊的空格以啟動Highlights 功能。

Twitter率先在Android平台上推出Highlights功能,並於日後擴展至其他平台。


Twitter 簡介
Twitter (NYSE:TWTR) 可讓任何人士即時分享想法及資訊。用戶可以透過各種流動設備瀏覽Twitter.com或經由相關短訊服務發佈訊息。Twitter提供超過35種語言版本,在全球擁有的月活躍用戶逾3.16億。如欲獲取更多資訊,請瀏覽Twitter官方網站discover.twitter.com或訂閱帳戶@Twitter

 
更多文章...


JPAGE_CURRENT_OF_TO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