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IT 新聞


I B M 立 足 香 港 六 十 載

E-mail 打印 PDF

 

 

I B M   立  足  香  港  六  十  載

從上世紀60年代香港上海匯豐銀行以 IBM  System / 360 電腦聯機處理銀行業務, 到今天領導區塊鏈、量子運算和認知運算等創新, IBM 一直走在科技革新前端, 是香港成功背後的合作夥伴。 展望未來, 在充滿變革和競爭的時代中, IBM 作為推動者的角色將變得更形重要。 IBM 將繼續與本地經濟支柱行業共創新, 助香港實現成為智慧城市的願景。

IBM 香港總經理戴澤棠先生於4月6日傳媒聚會上回顧 IBM 過去60年為香港發展所作出的創新貢獻和重要里程碑, 並講述 IBM 將如何在認知型時代( Cognitive Era )繼續引領資訊科技、帶領企業轉型及令世界變得更好。 IBM  Forum  2017  亦設立了 IBM 方案體驗區, 展示了包括 IBM  Watson、分析、雲端技術、物聯網及區塊鏈在內的IBM最新技術, 並反映出技術變革對零售業、銀行業, 以至醫療業的好處。

有關IBM於香港發展及其與香港各行各業共同成長的重大里程碑如下:

閱讀全文...
 
更多文章...


JPAGE_CURRENT_OF_TO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