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IT 新聞


日 立 推 出 全 新 視 頻 分 析 軟 件

E-mail 打印 PDF

 

 

日立推出全新視頻分析軟件   為智能城市及數碼企業帶來營運情報及安全見解

< 香 港 >   -  致力推動日立在全球統一物聯網業務及進入市場策略的Hitachi Insight Group 宣佈推出全新視頻分析軟件 – Hitachi Video Analytics (HVA), 以增強及擴展其智能城市及公共安全解決方案組合。HVA 結合計算機視覺及先進的分析系統,以提取豐富見解並結合成實時警報,為城市、機場、校園、運輸系統及企業提供:
* 營運及業務情報: 透過人數統計、隊伍檢測、活動分析、流動方向統計及影像強化,不但為城市、業務及其他機構提供視野以改善營運及客戶體驗,更有助保障個人私隱,從而減低其風險和責任。
* 智能運輸、交通及泊車管理:  透過車輛統計、交通分析、車位檢測及車牌識別幫助城市及業務改善居民,乘客和客戶的交通和泊車問題。
* 更有效的公共安全及保障: 透過入侵偵測、遺留物件檢測、面部識別及相機篡改警報加強了公共安全部門的能力,進一步保障人們及資產安全。

日立 Video Analytics 軟件提供豐富見解、實時警報及其他強化功能以提高效率、安全性及服務

閱讀全文...
 
更多文章...


JPAGE_CURRENT_OF_TO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