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IT 新聞


Actility 與 Abeeway 攜手為物聯網推出新一代地理定位解決方案

E-mail 打印 PDF

Actility 與 Abeeway 攜手為物聯網推出新一代地理定位解決方案

 

[  香 港 ]  -   全球低功耗廣域網絡行業領導者 Actility 於英國倫敦召開的 LoRa 聯盟全體大會上宣布,將與地理定位系統行業專家 Abeeway 攜手,圍繞物聯網合作開發一款靈活的定位解決方案,並推向商業營運。該方案將結合全球定位系统 (GPS) 的精準性與 Actility ThinkgPark 物聯網平台構建的 LPWA 網絡的低功耗、廣覆蓋及低成本特性。
 
Actility 行政總裁 Mike Mulica 表示:「從客戶對我們定位服務產品的關注度來看,地理定位和物件追蹤可能是物聯網領域的最大應用例子。通過與 Abeeway 合作,我們將能提供一流的地理定位技術,我們的技術將 ThingPark 平台提供的以網絡為本的定位功能與以設備為本的 GPS 功能相結合,能按用戶所需提供高精準定位服務。」

閱讀全文...
 
更多文章...


JPAGE_CURRENT_OF_TO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