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HP 推出全新 HP Pavilion Plus 14 筆記型電腦

E-mail 打印 PDF

 

HP 推出全新 HP Pavilion Plus 14 筆記型電腦

【香港】– HP 宣佈推出全新 HP Pavilion Plus 14 筆記型電腦,打造集強勁效能、極致娛樂體驗於一身的高性價比筆記型電腦,定位Z 世代的需求,針對這群新加入社會做事,又或從事創業的年青人,在時尚的外型設計及強大的實用性取得完美平衡,陪伴職場新鮮人無礙穿梭工作空間。

定位 Z 世代、職場新鮮人,打造集強勁效能、極致娛樂體驗於一身的高性價比夥伴

佔全球人口約三分之一的Z 世代,他們的成長環境與網絡文化密不可分,深信網絡讓人們的聯繫更加緊密。敢於創業的Z世代喜歡於網絡上分享,並發掘與他們有相同價值觀的人,新世代不僅要求電腦是其工作中的得力助手,更重要的是成為能夠彰顯用家品味和生活方式的好夥伴。

全新 HP Pavilion Plus 14 筆記型電腦            定位Z 世代的需求。

設  計  時  尚         盡  顯  個  性

HP Pavilion Plus 14擁有14吋屏幕,全金屬機身擁有出色的強度及耐刮度,纖薄的外型僅17.5mm厚,起始重量僅1.45kg,輕盈便攜,放進背包或單手攜帶均可,讓傾向多工處理的Z世代用家輕鬆應付日常生活。有別於傳統筆記型電腦的單調配色,HP Pavilion Plus 14 提供月光藍及寧靜粉兩種顏色選擇,配上簡約精緻的機身,外觀設計具現代感之餘,亦彰顯用家個人風格。

出眾效能表現,隨時隨地工作、隨心隨意創作

創作是Z世代自我表達、實現自我價值的重要方式,他們熱愛創作,更將之發展為事業。HP Pavilion Plus 14搭載Intel® Core™ Ultra處理器[i],為用家提供CPU、GPU及NPU三個專用引擎,解鎖人工智能強勁效能,提供更靈敏、更完善的人工智能電腦體驗,配合內建的Intel Arc 顯示晶片[ii],讓功率與效能達到最佳平衡,即使不插電,也能維持更長時間的生產力。

絢麗奪目的屏幕體驗,呈現豐富又生動的畫面

Z世代著重工作之餘,亦不忘享樂。而且在疫情的影響下,Z世代熱衷於「宅經濟」,無論是在家觀賞電影,與親朋好友視訊聊天,或是來一場電子遊戲放鬆休息,Z世代對於14吋筆記型電腦提供的娛樂體驗,要求亦隨之提升。HP Pavilion Plus 14採用四邊極幼邊框的螢幕設計,16:10 14吋屏幕比例帶來更廣垂直視野,無需大幅度移動畫面,方便瀏覽網頁及提升工作效率,配備高達2.8K OLED 顯示屏,可提供更清晰的影像和更鮮豔的色彩,並獲IMAX Enhanced認證[iii] ,有如觀賞巨幕電影的沉浸感受。

HP Pavilion Plus 14採用四邊極幼邊框的螢幕設計 擁有88%的高螢幕佔比,大大提高視覺延伸性

另一方面,HP Pavilion Plus 14配備內建的Intel Arc 顯示晶片2,內建AI 加速技術,帶來升級 AI 及創作體驗,帶來卓越視覺效果與先進遊戲體驗,用家無論是工作或是生活娛樂,均能達至平衡。配備由 Poly Studio 音訊調節功能的雙揚聲器,俐落清晰的音效,帶來細緻傳神的極致聽覺體驗。HP Pavilion Plus 14採用HP Wide Vision 5MP IR 視像鏡頭,內置背光調節、抑制影像雜訊、Auto Frame 自動追蹤拍攝、智能消噪等功能,無論工作會議還是與親朋好友視訊都流暢清晰,方便無比。

有別於傳統筆記型電腦的單調配色,HP Pavilion Plus 14 提供月光藍及寧靜粉兩種顏色選擇,彰顯用家個人風格。

產品特點包括:

外型時尚,纖薄便攜

·  全新HP Pavilion Plus 14具備三面金屬機身,打造出流線型優質設計,機身厚度為17.5mm厚,輕至1.45kg,輕巧便攜,同時提供超強的耐用性。

·  全金屬機身堅固耐用,並備有兩款亮麗外觀可供選擇——月光藍及寧靜粉,突顯獨特性,更顯個人品味。

解鎖人工智能強勁效能、以CPU專用引擎、內置強大記憶體及儲存容量支援,時刻助您呈現最佳表現

·  HP Pavilion Plus 14搭載Intel® Core™ Ultra處理器1,為用家提供CPU、GPU及NPU三個專用引擎,讓AI相關的應用程式能高效運作,帶來全新的AI體驗,身歷其境的影像,以及最佳的電池續航力與效能平衡。

·  最高配置 32 GB LPDDR5x記憶體和 1TB PCle NVMe M.2 SSD,讓用家輕鬆駕馭AI電腦程式所需的處理能力,滿足高效能用家的需求。

·  支援Intel Wi-Fi 6E 無線網絡,高效能表現讓用家盡情釋放創意、輕鬆應付繁重的工作負載。

獲專業認證的極致螢幕品質,無與倫比的觀賞享受

·  配備14 吋 2.8K OLED螢幕,獲Vesa DisplayHDR™ True Black 500認證及德國萊茵 (TÜV Rheinland) + Eyesafe® 低藍光認證,提供更清晰的影像和更鮮豔的色彩之餘,亦能降低有害藍光,減少對眼睛的損害。

·  IMAX® Enhanced認證,搭載 DTS專業技術,為您帶來有如身歷其境的影院級 IMAX 聲效。

·  16:10的螢幕長寬比例讓用家觀看更多內容,而屏幕刷新率更可以根據用家使用的應用程式,自動調整在 48 Hz及120 Hz之間的刷新率,可以提高影像清晰度、動態畫面流暢度和電源效率。

高像素鏡頭搭配無與倫比的音效,視像通話更得心應手

·  HP Pavilion Plus 14採用高解像度 HP Wide Vision 5MP 視像鏡頭,支援Windows Hello IR 臉容辨識,內置抑制影像雜訊、Auto Frame 自動追蹤拍攝、人工智能降噪等功能,並透過Windows Studio Effects[iv]為視訊通話提供必備的智慧型功能,例如自動構圖及模糊背景,讓參與者專注在用家身上,讓用家進行視像通話和視像會議時影像更鮮明,音訊更響亮清晰,提升用家與對方在視訊中的眼神交流。

·  憑藉 Intel® Unison 提升生產效率[v] :讓電腦與其他裝置無縫連接,以輕鬆傳輸相片,並可作為第二螢幕使用,同時與iOS 及Android 裝置通話和收發短訊,時刻連繫各方,應付不同用家需要。

·  HP Pavilion Plus 14筆記型電腦採用Poly 音訊調節功能,為用家提供最佳的語音清晰度和卓越的音質。

用心選材設計,貫徹可持續理念

· 全新HP Pavilion Plus 14筆記型電腦部份組件採用回收鋁合金、消費後回收塑膠及海洋回收塑料製造[vi]。

·       合符EPEAT®[vii] Gold級別及能源之星標準。



























( 內容由有關方面代表提供, 經編輯後刊登 )

 


JPAGE_CURRENT_OF_TO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