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TECH 電腦技術

  • 增大字號
  • 缺省字號
  • 減小字號
PC TECH 電腦技術

DameWare Remote Support 增強透過互聯網排解桌面電腦問題的能力

E-mail 打印

 

 

DameWare Remote Support 增強透過互聯網排解桌面電腦問題的能力
最新版 DameWare Remote Support 將互聯網管理能力擴展到防火牆外無人使用的伺服器及工作站
令 IT 專業人員在終端用戶不在現場的情況下也能進行遠端存取及操作

< 香港 > — 功能強大、經濟實惠的混合 IT 基礎架構管理軟件領先供應商 SolarWinds (NYSE:SWI) 宣佈推出其遠端 IT 管理和支援軟件 DameWare® Remote Support 的更新。在最新版本中,DameWare Remote Support 擴展了其互聯網遠端工作階段能力,現在無需終端用戶在場,即可與防火牆外的伺服器及工作站建立遠端連線。
 
SolarWinds 產品戰略事業部副總裁 Nikki Jennings 說道:「DameWare Remote Support 的目標是確保 IT 專業人員能夠透過遠端 IT 管理及支援,輕鬆高效地為終端用戶提供協助。現在,無論電腦在什麼位置或者是否有人在使用,IT 團隊都能夠透過 DameWare Remote Support 與遠端系統保持連線,提供 24/7 的全天候不間斷支援。這項經過擴展的能力確保能向遠端系統提供重要服務,而不必等到終端用戶登入以存取遠端電腦。」

閱讀全文...
 

Ricoh 推 出 創 新 ICT 方 案 及 服 務

E-mail 打印

 

 

 

Ricoh 推 出 創 新 ICT 方 案 及 服 務
全方位協助企業 Make IT Simple  令工作變得更輕鬆快樂

< 香港 > – Ricoh 理光(香港)有限公司作為本港企業信賴的ICT合作夥伴,致力為本港各行各業提供全面、度身訂造的ICT解決方案,以提升資訊科技管理效率,增加競爭力。

面對科技融合趨勢及流動工作環境, Ricoh 亦因此推出多元化和一站式的ICT服務方案,把工作流程化繁為簡,協助企業 “Make IT Simple”。而因應企業對雲端服務及流動辦公室的需求殷切,Ricoh將專注發展三大方向的產品及服務,包括雲端商務應用、智能監察方案和視像通訊服務。而今日推出的FlexiCloud Smart Storage,為企業提供優質的雲端服務與Ricoh的影印機及打印機結合,務求全方位協助企業簡單、安全及有效地管理日益繁重的資訊科技需求。

理光(香港)有限公司常務董事嚴創基先生於致辭中強調公司為迎合ICT趨勢及企業所需而作出業務轉型,並表示:「Ricoh與香港共同成長52年,十分了解市場趨勢及業務需求,深信 “Make IT Simple” 是提升業務增長和效率的關鍵。我們現已是一間提供全面ICT服務方案的供應商,而是次推出的重點產品FlexiCloud Smart Storage為入門級商用雲端文件服務,是我們品牌重塑計劃的第一個標誌性活動,展示Ricoh為現有用戶帶來更多雲端服務,令工作變得更輕鬆簡單。」

閱讀全文...
 

Palo Alto Networks 現已於全球推出​威脅情報雲服務 AutoFocus

E-mail 打印

 

 

Palo Alto Networks 現已於全球推出​​威脅情報雲服務 AutoFocus
協 助 機 構 識 別 和 防 禦 針 對 性 的 網 絡 攻 擊

< 香港 > —  新一代資訊安全企業 Palo Alto Networks®(紐交所代碼:PANW)宣布其全新威脅情報雲服務 AutoFocus™ 已全面上市,該雲服務可提供網絡威脅的先後排序及行動情報,協助企業在防禦網絡威脅的戰爭中取得明顯優勢。
 
AutoFocus 威脅情報雲服務可協助安全團隊實現對機構的保護,免受那些獨特針對性攻擊的威脅。該服務於2015年4月已以一社區接入服務方式投入使用,可與使用者共享情報、數據分析以及背景資訊,用作判斷哪項威脅需要盡快做出響應,同時AutoFocus還具備威脅指示器自行操作的功能,防范進一步攻擊。
 
除了能夠規範項目發展之外,該社區接入項目的參與者還發現AutoFocus具有以下顯著優勢:

閱讀全文...
 

FireEye 與 F5宣佈簽訂環球夥伴合作協議 攜手推出綜合保安方案

E-mail 打印

 

 

 

 FireEye 與  F5 宣佈簽訂環球夥伴合作協議     攜手推出綜合保安方案

< 香港訊 >  – 在阻擋進階網絡突襲市場中穩據領導地位的 FireEye, Inc.(納斯達克股票代號:FEYE)與 F5 Networks(納斯達克股票代號:FFIV)今天宣佈簽訂環球夥伴合作協議,攜手為企業防禦不斷演變的保安威脅。客戶將受惠於集F5®的應用程式交付基建及FireEye的進階網絡保安威脅保護於一身的全面保安方案。協議並包括在全球銷售、部署與支援的統一方向,有助確保客戶得到最佳的端對端體驗。
 
亞太區 FireEye 首席技術官 Bryce Boland 表示:「我們與F5的合作,應對了亞太區客戶面對的關鍵業務問題──如何令資訊科技的進步與保安互相配合,藉此支援業務發展。我們將整合頂尖的應用程式交付科技與進階威脅管理平台,幫助亞太區企業抵禦現今先進的威脅。」

閱讀全文...
 

英國電信「 雲中雲 」服務讓全球協作成為可能

E-mail 打印

BT.com

 

 

英 國 電 信「 雲 中 雲 」服 務 讓 全 球 協 作 成 為 可 能
通過傳統平台和來自多個供應商的雲端協作平台的更簡便集成
B T  客 戶 將 享 受 更 多 選 擇 和 更 佳 體 驗

英國電信( BT ) 宣佈將推出三項最新的雲端服務方案, 讓客戶能夠方便地將不同技術平台、不同供應商的協作工具和服務集成在一起。自由的選擇、更高的安全性、更佳的用戶體驗,實現了BT對多供應商統一通訊和協作環境的「雲中雲」平台所做的承諾。

利用 One Cloud 視訊, BT 實現了從會議室到辦公室桌上型電腦、家用手提電腦或流動裝置等多供應商環境轉換的視訊協作。為防止客戶掉入視訊孤島(video islands)陷阱,导致他们无法相互聯絡或扩大通訊范围, BT正將跨越不同平台和裝置的視訊會議變得便於安排和加入。One Cloud視訊技術在全球範圍內發佈,用戶可舉行易於操作的視訊會議,現在MeetMe、Microsoft和混合平台客戶均可使用MeetMe視訊,而使用WebEx的客戶則可通過思科的CMR協作會議室(Collaboration Meeting Rooms)加入視訊會議。

閱讀全文...
 


JPAGE_CURRENT_OF_TOTAL